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歐off~保護我

上篇文還有一段大插曲
就是
當我專心看大頭的考卷時
我那二兒子正被我老婆洗澡中
而那三兒子布丁
他也沒閒著
他就在大家各忙各的狀況下
自己一人在一旁玩起他媽媽的手提包
我想他在一旁安靜自己玩甩
我也就沒多去注意他

一直到
我老婆幫老二洗完澡出來
才大叫著"他怎麼在吃這個"

我咧~
這小布丁把
(歐on)-這防蚊乳液
也不知道是當成優格還是一般乳液
拿來
吃和塗滿臉

他媽二話不說
趕緊拿毛巾趕緊擦和挖
我則想想後
拿起棍子先來修理
果真
全吐出來了
有夠噁心(那一股味道)

後來看看
歐-on 的說明欄
什麼
不慎食用要緊急送醫
我靠~
於是駕車趕緊送急診了
跑了第一處的急診
急診室的護士跟我說
他們夜間沒有小兒科的值班醫生
叫我趕緊換別間
於是
我又換了第二間
到了第二間的急診室
(已經過了40多分,小布丁一樣"就皮ㄟ")
那急診室護士叫我先問急診室的醫生要掛什麼
我就直接插隊先問了
當我把那 歐on 拿出來時
醫生眼睛有皺一下
感覺好像是想
我們為什麼會讓小朋友吃到這東西
(我也懶的去解釋)
然後
他告訴我們
叫我們自己回家觀察
如果小孩的活動力沒降低
也沒發生嘔吐
就ok了
如果有異狀再趕緊過來好了
因為現在也無法做任何處理了~
啥米!!
這麼簡單喔
那我也不用這樣跑來跑去了啊
但是
心想他們是專業人員
就也只好這樣了!
於是
打道回府

早上起床一切ok

到底小布丁吃了多少也不知道,
吐出來的是不是都吐光了也不知道
只確定
他嘴巴張開
都是歐on的味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
真想跟小布丁說一聲
"您真內行"
味道是如何?
口感咧?
苦的?鹹的?甜的?辣的?
要怎樣吃?
是用手指挖還是湯匙或是吸管?
吃完要不要喊
"這不是統一布丁這不是統一布丁..."?

匿名 提到...

歐護保護我
真的保護到了
至少蚊子不敢近身
因為還有味道
人體蚊香<--省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