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大事

一直困擾我的一件事
最近終於有些明顯的意念出現
天秤的我
果真如同一般星座大師所寫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於是找了幾位朋友相談
自已心中總有了個譜
現在可以說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決定了
人生開始了不同的生活
也許變得黑白
也許多添了色彩
但是
都要經過一段時間及打拚後才知
朋友的支持
老婆的認同
總之
決定了
人生一定有所不同
算是賭嗎
自己不覺得
只能說為自己所走的一步吧

4 則留言:

amy 提到...

親愛ㄉ老公:我支持你到底啦!人生就是不斷ㄉ面臨決擇,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成功是屬於你ㄉ。

匿名 提到...

有想法就去做,有計畫就去執行,
只是別忘了當初支持你去做的原動力是啥?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都得自己去承當,
不過凡事還得已不引響家庭為第一優先,
這些都是當初我已跟你提過的.....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你成功賺大錢~
有夢最美~go~go~go~

匿名 提到...

第一ㄋㄟ
哇...換版面了ㄋㄟ
第二ㄋㄟ
哇...不懂你說的人生大事
明明就已經結婚還3個孩子的爸了
還說人生大事咧
就是"雙叉路口"ㄅㄟ
我嫂都"讚聲"支持你拉
有需要小的再通知蛤

27分*過期美女 提到...

天秤...~讚啦!情緒最穩定的星座(不能說成"懶"),最理性的星座(不能說成優柔寡斷)^^天底下若全是天秤座的人,大同世界就不遠囉...(我也是天秤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