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阿里山-梅山-華山-竹山





這星期日,因為大頭媽的堂姐是個茶農,恰巧一位朋友最近也要開茶行,一直只知道有位,堂姐 在種茶,卻一直沒去拜訪過,於是,早上早早起床出發前去阿里山遊樂區遊玩,車程約2小時左右,就到了阿里山的收費區,想不到阿里山現在收費不便宜咧!大人就要200元,小孩唸小學的也要100元,未唸小學以下的幼兒是75元,汽車則也要100元,全家下來也花將近1000元 。
去的過程中,可能鴨爸我開車太猛,造成坐前座的嘟嘟,突然無預警的給"捉兔仔" ,車內彌漫一股酸酸的味道,因為吐到整個褲子全都是,只好叫他褲褲脫掉,剩下一條底褲,到了阿里山服務區,第一件事就是找賣衣服的買褲子,一條運動褲也要250元,且聽大頭媽說是找了好幾家才找到,沒有一家店家肯說哪家有在賣,可能是彼此店家都是"暗肚"吧!

在逛往整個阿里山遊樂區後,回到停車場,大頭媽在用遙控要打開車門發現打不開,我才想到完了,我早上下車時熄火後忘了關車燈,在阿里山上面有人可以道路救援嗎~(心中的OS),且我車子已經不動了,四周又停滿車子,我要怎麼辦才能把車子移出來,就在此時,隔壁一台WISH 正好發動,趕緊就過去請他們的”肉地力”借我”嗚”一下,這WISH的主人很熱心的一口氣答應,還好我的車都有預備一條粗的”鴨吸”線,且長度剛剛好,可能電瓶的電還沒完全漏光光一”嗚”就可以發動,好里加在,嘿嘿~
果真WISH 帶來好 WISH

當天我們就從阿里山下山,由奮起湖又到了太和,拜訪過阿姐之後(從早上放在車箱後頭的水果,應該沒悶壞,原本大太陽不到一小時又變為冷冷的天氣),再從太和往草嶺再從華山和竹山回家。後來,小布丁也受不了,跟著去"捉兔仔"車內又多了一股味道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神木車站跟關日樓周邊等等...
是"阿本阿"設計的,我們公司監造的喔~
那時驗收可是你阿姐我上山陪著他們的,
算一算省了可不少的門票咧....
還有阿,你這個白痴...
上阿里山哪有不帶外套的,
就算是夏天也得隨身帶小外套的,
另一件事是,
那個樹是生病被敷"人工皮"了啦!!
那袂公猴哩嘛,脆邱丟齁怕尬~

咕咕鴨 提到...

當天早上剛到時真的很熱
太陽大大大
之前去清境就熱到不行
所以
外套就放在車內也沒帶上去啊
哪知
之後變天咧~

那袂公猴哩嘛,脆邱丟齁怕尬~
完全看無咧!
是什麼意思啊~

匿名 提到...

厚~
阿那袂公猴哩嘛,脆邱丟齁怕尬~

咕咕鴨 提到...

~阿那袂公猴哩嘛,脆邱丟齁怕尬~
到底是啥米意思啊~
就看不懂啊!有誰知道啊

匿名 提到...

貧窮貴婦人的意思好像是(寫錯不要打我!):如果要說到你清楚、鬍鬚都打結了........

原來新阿里山車站長得這個樣子!我們今年應花季去的時候,完全還在工程中;純原木外觀,好像真的很有特色!

咕咕鴨 提到...

to cpc
原來那句是這意思喔!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