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清境之旅

為了某些原因
我無法和公司同仁一同坐著大巴一同去自強活動
但卻在隔一天
我得於凌晨4點半起床
前往盧山
當天應該是太早了
沒有人這麼早去盧山
於是不到6點半就已經達盧山
時間還早早
就到處逛到處先拍些照片
難得拍到一朵雲正還經過
或是還沒散



事實上當天天氣不錯
來到清境太陽大到讓人只想躲在樹蔭下
不過
小朋友看到綿羊
只想去摸他們



這小布丁不只摸了羊
還摸了一位靚女的屁股咧
還好我雙手一手拿了相機
一手拿了包包
否則
那女生誤認為是我偷吃她豆腐
我就完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敘述的也太太太太...
簡單了吧

咕咕鴨 提到...

簡單??
一些雜七雜八的也要嗎!
妳想知道什麼
問吧
我再回覆給妳
自強活動有什麼好敘述的啊
也都是在大巴上唱歌睡覺而已啊

這次行程
本來就很單調
原本就一直想東想西想找理由不去的
剛好有些公事所以少跟一天

匿名 提到...

麥格阿啦~
我想摸靓女屁屁是你要小布丁動手的吧?!
你以為這樣你就能沒嫌疑嗎.....

咕咕鴨 提到...

什麼我叫小布丁摸ㄟ
那小布丁延著柵欄追著綿羊跑
跑到有人檔著的地方也會繞一下
哪知
跑到那位靚女時
他一邊繞一邊就往人家的屁屁給捏下去
那位靚女當天就穿黑褲襪搭一件短裙
小布丁可能誤以為是他媽吧
捏了還不放
真害~
當小孩真好~~~~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