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媽媽~妳好利害!!



昨天晚上嘟嘟嚷著牙齒痛~布丁媽看看就說”你的牙齒快掉了咧!””過來,我幫你拔牙”嘟嘟說”不要””我要去醫院拔”媽媽,執意要幫嘟嘟拔牙在一旁的咕咕鴨也受不了這種血腥般的壓力就跟布丁媽說,明天我再帶去給牙醫拔好了啦!可是布丁媽卻說,打麻醉後的牙齒長很慢~我不知道,布丁媽是從何根據說起!~

於是,我就躲到一旁~拿起相機拍攝。 布丁媽,就跟嘟嘟說拔完有獎品嘟嘟才免為其難張開口 一開始還笑嘻嘻不知道是強顏歡笑還是觀眾要求 布丁媽,開始準備一般的針線,套上他的牙他臉上開始有準備的猙獰.


什麼~~拔牙的和被拔牙的都在準備。我這導演都還沒喊action這場戲就演完了~只聽到嘟嘟說,”哇~媽媽,妳好利害喔!”就看到牙齒已落在布丁媽的手背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