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放我進去~~

說到這星期日
差點就要被告了~
怎說呢?

星期天我載布丁媽去剪燙髮
而我就一人帶三隻小鴨去買東西
回家後
小布丁喝完奶奶就睡著了
我就叫大頭和嘟嘟也去睡午覺
自己就開始打掃家裡
一小時過去了
想說晚上要切蛋糕(因為媽媽生日)
所以要把相機裡頭的照片整理一下
就到樓下車內拿傳輸線
反正小朋友全都在睡覺
一下子就上來
(法令規定不能獨留7歲小孩在一個空間)
所以就拿了鎖匙就出門
因為
我們家的鎖門可以不用鑰匙就上鎖(反轉一下,即上鎖。方便是吧?布丁爸裝的喔!)
當我出去
習慣上就轉一下門把(沒錯,上鎖了)
叫了電梯
進了電梯才發現(因為我們大樓使用電梯要磁鎖)
啥火~
我拿錯鑰匙
完了~完了~
誰來幫我開門
開始猛按門鈴(心裡想,原本就一直教育小孩不要聽到門鈴就開門,這回完蛋了!)
半小時過了
沒人開門
又沒帶電話
只好跑到管理室請管理員撥市用電話來叫我家大頭
很好沒人接(因為我打掃時怕吵到小孩,於是我把房門關了起來,平常又討厭電話聲,所以我家電話鈴聲又是響的很小聲)
只好摸摸鼻子又上樓
一邊按門鈴一邊在外頭心臟喊話(什麼是心臟喊話呢~當過兵都知道)
感謝天
感謝地
大頭在裡頭叫了一聲爸爸
我馬上叫他幫我開門

我進了門我就問他
他沒聽到門鈴聲嗎
他說有啊
好幾聲咧
只是他以為我在家
所以他睡他的
後來他還是有聽到門鈴聲
他就決定再響一聲他就要出來看看
結果,我去樓下打電話了
等我再回案發現場又重新按下門鈴時
他才出來找我叫我

還好沒發生任何事
啊無
我就得被告啦~~
阿米豆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技來至於人性
人性關係著人腦
人腦往往像豬腦
不過
還好大頭在家
如果剛好只剩布丁
那就真的會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