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紮馬尾

鬧鐘響!~
今天我家大頭在6點20分叫我起床,
還貼心告訴我,
爸爸你還可以睡10分就要起床喔!
不過,
後來大頭也倒頭再睡10分鐘,
當我看到她也倒下睡覺時,
我起床了~(唉~很好~有自知之明)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為什麼呢~


布丁媽還在醫院照顧布丁,
我家的大頭和嘟嘟要上課,
於是,
我得送他們去學校。

以前布丁媽都會先泡牛奶給他們當早餐(此時咕咕鴨還在睡),
昨天晚我就買了巧克力拿滋準備給他們今天當早餐,
泡了溫奶茶(因為他們超愛喝),
給他們上桌吃早餐。

問題來了~
這是從昨天就一直困擾我的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大頭的頭髮怎麼綁!!
我的天啊~
以前曾試要幫大頭整理,
但總是被布丁媽說,
怎麼像在綁稻草,
而今天,
大頭是要去學校,
如果我又綁成像稻草,
那大頭去學校會不會被笑到這星期不敢上學,
這星期他們又要月考了!!
昨晚就先把大頭叫了過來,
先問他,
你會不會自己綁啊~
他考慮了一下.....
會綁馬尾~
於是叫他綁一次給我看~
.....
.....
經過幾分鐘後~
我考慮用髮圈好了~放棄綁頭髮!(因為和我差不多~結果)

今天早上,
我就拿髮圈讓他自己套上,
等他們吃早餐時,
怎麼看他的頭,
怎麼怪~
於是~
拿了溼毛巾、扁梳~
動手了!
過了十來分~
嗯~
這是我紮過最漂亮的馬尾了~
來不及拍照!~上學啦~~~~
不過~還是有加髮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你選的是髮圈不是剪刀,
雖然用剪刀把長髮給剪了是最直接跟便利的方法,不過,我想大頭因該也會不叫你爹了....

咕咕鴨 提到...

to 貴婦人
這剪刀我有想過咧~
不過~
不是大頭而是布丁媽和大頭大姑!
布丁媽說大頭大姑結婚當天還要綁美美的頭,剪了怎麼綁!

布丁媽有小時候的心理投射,
所以堅持不能剪!
我想我剪了,大頭不會不叫我爹,而是布丁媽不會叫我老公吧~

匿名 提到...

啥心理投射阿?

咕咕鴨 提到...

因為布丁媽小時候總是留男生頭
沒長頭髮可以綁
布丁媽總是被笑是男生
所以咧~~~

咕咕鴨 提到...

因為布丁媽小時候總是留男生頭
沒長頭髮可以綁
布丁媽總是被笑是男生
所以咧~~~

匿名 提到...

所以臭妹短髮造型跟定她了

咕咕鴨 提到...

你馬幫幫忙,
自己不留,也得為臭妹想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