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全家的第一次

前天因為我家有囍事
大家忙完後
在昨天
我們四個姐妹弟就一同跑去KTV唱歌
這在幾年前曾有過
不過我肯定是在8年前的事了

這次多了新加入的幾位成員
我家幾隻的小鴨和布丁媽
和前天才加入我們家族的大姐夫啦~

而我家那幾隻小鴨
平常都喜歡唱歌跳舞
但反而到了KTV卻羞澀的不敢唱也不敢跳
而布丁媽則是一樣坐在旁
當粉絲(不知道她心理是不是這樣想啦!還是相反~)

記得以前在台北也曾和布丁媽去過KTV
聽過她只唱過一次吧
而那一次是她和她朋友喝醉的一次(好像喝了10多瓶紅酒,4個人)
最後兩人都被各自的男友
也是現在的各自的另一伴背出去
另一個朋友的男友則必須負責提高根鞋
(兩個男生頭是低著不敢抬起來見人~羞~)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覺得上次是8年前嗎?
那下次是不是8年後了ㄚ....
---------------------------------
我看你不只要訓練他們扣釦子的能力,
也得訓練他們拿麥克風的膽量...
---------------------------------
你忘了教我們帶紅酒去了,
加以還有兩箱咧,我想這樣她可以唱兩首吧?!

咕咕鴨 提到...

不會再一個8年吧~
只要妳嫁了
咱們就又可以唱一次啊!
呵呵~~

匿名 提到...

你跟我想到的一樣
我一值在想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去唱的
那個印象好模糊
是有若無
-------------
你想被劈喔

匿名 提到...

那就不只8年了...
等你家大頭嫁說不定更快咧!!

咕咕鴨 提到...

如果沒記錯
一起出現在KTV內
一定不只是8年前(上看12年)
或許更久
因為我記得那一次好像有阿華
我們好像是喝紅酒的樣子
當時我有唱那張雨生的"我期待"

匿名 提到...

有嗎...?
你記錯了吧?!

匿名 提到...

喔,那個高向鵬跟方瑞娥唱的那手叫"人生路"

匿名 提到...

有清華???
那應該不會比12更久吧
ㄎㄎ...........

咕咕鴨 提到...

所以我說上看12年
因為阿華那時候好像和你交往沒多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