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狗咬狗~還是狗撞狗~

以下有血腥畫面,看倌如不適請勿觀看啦~

終於回到台灣了,不過,在回台灣後回家途上
打電話回家
~沒人接~
過了約30分後,小布丁她媽回了電話。裡頭的她告訴我,小布丁受傷了滿臉都是血,現在在急診中,至於怎麼受傷還不清楚!
最後進了手術房做縫合,到了恢復室時,老爸我也趕到醫院了!(才回台灣,就馬上到醫院,晚上11鐘)
我在恢復室外頭看見我大頭和嘟嘟,就問他們小布丁是怎麼受傷的,兩個人的表情,看不出是他們造成的感覺,談後才知道,是嘟嘟抱著小布丁(好像在玩吧),跌倒了,而小布丁的頭正好去敲到地上一隻玩具狗!
所以
頭破血流啦!布丁媽的描述,當時,就像看電影般那些頭破掉血直直流的模樣~

小布丁縫合後回家30分鐘內的情況!(為什麼特別提到是30分鐘內啊?呵呵~因為30分鐘後,他又開始東跑西跑了!一直到凌晨快2點才睡)


就是這一隻狗,小布丁也屬狗,所以啊!狗咬狗囉!(雖貼一張模糊的,但血腥畫面喔!)
看看這隻狗,表情還滿無辜的!

那一桶滿是血跡的垃圾,就不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
傷口有很大嗎
........
幾天前臭妹也才親到地
馬上烏青+凸一顆
奇怪他們同批屬狗的是在幹麻

咕咕鴨 提到...

3公分多咧
昨天幫他換藥時看見
還滿長咧
不過還差我身上那一隻蜈蚣啦!
好家在的是
差一點就打到眼睛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