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意外的發現

最近鴨子又開始"猶豫"
想要做一個決定
這等之後才寫上來好了
也因為這"猶豫"
使我發現我之前的一些圖片檔案
可以說是非常珍貴


這一張是其中之一,他不是"阿渡阿 仔"
他是我大兒子,當時是滿周歲


而這位是大頭囉!
我自己都已經忘了當初有用公司的數位相機拍下他們
當初這數位相機才開始在台灣流行
一台都要快2萬元
且秏電量超誇張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小頭長倍左右鄰居說是外國小孩,其實大頭也是超像的,但神奇的是原來塌鼻子也可以像外國人阿....
至於大頭的那顆大頭,本來依直覺的小孩不就都這樣,後來有一次要幫她洗澡當扒光她衣服時,我時在忍不住就在那裡狂笑,大頭當然就很無辜又依臉疑惑著一直看著我..我看到他這樣看我我當然馬上就忍住笑意....
哪有人真的就像筷子插貢丸的身材阿....
喔~最終的感想就是他們還是小時候可愛,不過為啥小布丁就流氓氣質特種阿~我想是不是因為他跟"某人"特好的關係....

咕咕鴨 提到...

"某人"是黑色會老大嗎~
人家明明就只是走路稍稍的像八家將而已嘛
就說人家是流氓氣質
可能是胎教時
常去拜拜吧